Tuesday, October 1, 2019

我的槟城之旅日记


25/9/2019
早早就请了假,要去学弟妹们的毕业典礼,顺便看看我的系友们。


12pm 出发去机场,在等候区认识了一家也一样要去毕业典礼的马来同胞。
一家包括爸爸,妈妈和弟弟,他们从Bintulu 飞来KL,再飞去Penang,为的就是出席姐姐的毕业典礼。只见妈妈脸上的笑容已无法掩饰她心中的喜悦,她很兴奋地和我分享,毕竟我也是从同一所大学毕业的,加上我人好。🤣







在飞机上,post了一条Insta story 真的是有感而发。




下机后,连忙寻找炜瑾的踪影,然后去租车。机场有一整排的租车柜台任君选择。而我们很自然的就走向华人的柜台。折扣价后一天RM110,我们租三天的Axia

下一站就到First Avenue,买礼物!
真心觉得自己很不错☺️, juinor们好有福气啊呵呵
从选礼物到买,我们也只用了少于一小时的时间。
至于包礼物和写祝福语,两个老人家从11pm++ 3am 才舍得睡😎


26/9/2019
毕业礼当天,竟然在傍晚时段。
早上大概就是吃早餐,在家打牌(这几天都tumpang系友晓炯的家),等时间。
我们很早就到了USM附近的咖啡厅,就在那消磨时间。
天不作美,下了蛮大的雨。
幸好到后来还是雨过天晴,还能亲手把礼物交到他们的手上。
虽然下雨搞得有点狼狈,但是我们还是很steady的。
再一次,毕业快乐!










晚餐和系友们吃。



主要还是想见见亲。

27/9/2019
原本这天的行程是到法宝山的,由于种种原因(借口),最后去不成。
就早餐,打牌,午餐
晚餐就临时约了学长廉达和Tutt Gor,他们也很爽快地答应了。
廉达还是那么爱ZAT 人,Tutt Gor 还是那么可爱。
Second round 还有婉萱和骏纬,可怜他们毕业礼的第二天还要上班。



28/9/2019
今天要回KL了。
早餐叫了一碗大的福建面(虾面),真的不能比较。
KL 普通的一碗比它的还多。我知道你要说槟城人胃口小。好吧。
虽然相比一碗的价格是比较便宜,但是吃不饱啊。
难道这就是所谓的KL人不懂槟城人的心?!(他不懂你的心,假装冷静
早上和系友们玩了MalaysiaDream Card,是不是没有介绍错。好玩吧。


忘了有马拉松,到处封路加上塞车,用了比平时多一倍的时间从机场到家。
回到家,立刻吃,睡。


这次槟城之旅,hmmm…
最主要的是看看毕业的junior们,露一露脸,献上祝福。
还是那一句,来KL可以找我哦。

以前会常说,毕业了就很难再见面。
其实只要有心,要见还是会见的。
或许不常聚,不过需要到的话,不妨传个简讯,说声:Hi
如果没有很讨厌你的话,我还是会回复的シ
<3 p=""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